桂林市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05-01-03 06:10:44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刘三姐之天音传奇》是由桂林市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所筹备摄制的电影。
    《刘三姐之天音传奇》是延续1960年版《刘三姐》故事往下叙述的一部续集电影,旨在传承历史经典,弘扬广西地方特色文化。基于优秀的剧本和电影宗旨,本电影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本电影为2014年广西获广电总局批准拍摄的两个电影项目之一。
     电影的导演和演员团队阵容极其强大。总导演黄秋源是内地第八代导演,曾参与执导《超囧特工》、《水浒人物谱》、《新儿女情更长》、《一百零一次求婚》等电影电视剧。他的多部影片在韩国Asiana国际电影节里获得多项提名,在德国五十一届Oberhausen国际电影节和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参展,并在国内多届电影节微电影节获奖。团队还包括艺术总监沈星浩、执行制片张久健、音乐总监刘礼民、摄影师阿迪江等优秀的电影节人才。幸运的是,《刘三姐》中的“刘三姐”扮演者黄婉秋也将担任本剧的顾问,这给本片提供了更为贴近“真实”的元素。演员阵容星光熠熠。本片初步拟定王力宏饰演阿牛哥,吉克隽逸为刘三姐,此外,还有王学圻、阿朵、梁小龙、骆达华等大牌明星的加盟。整部电影亮点繁多,除了大师级别的制作、明星们的精彩表演,还将从各个角度展现“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这不但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还能使观众大饱眼福。
    本项目目前计划面向社会各界融资4000万,投资者将拥有高额的投资回报,还会获得与投资者相关的品牌宣传,受益众多。项目将新的影视基地作为旅游品牌推广,打造新的旅游景点。因此,除了传统意义上的票房收入,投资者还将获得与此相关的后续投资回报。
项目优势:
    1.强大的导演、演员阵容和制作团队。王力宏、吉克隽逸等明星吸引了当代社会众多的人群。同时,一些资深演员的加入平衡了各个年龄层次观众的需求。
    2.政策支持。基于“刘三姐”文化品牌的先前影响力,本项目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3.“桂林山水甲天下”,一句深入人心的话。本片拍摄地桂林世界闻名,拥有众多粉丝。它优美的环境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投资者和游客,知名度奇高。哪怕没到过桂林,观众也能从影片中体验到美轮美奂的桂林山水。

参考价格:4000万元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