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塞纳维拉新街市79间商铺转让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2-16 15:10:53 作者: 来源:
    南宁市塞纳维拉新街位于南宁市青秀区凤凰岭路6号塞纳维拉花园J1J2J3号楼,出售79间一层商铺,A区商铺44间,B区商铺35间,总面积为1251.19㎡,商铺均价为65644元 /㎡,可分拆购买。业主承诺售后返租六年,前3年租金以总价款8%/年的价格一次性结清,后三年以8%/年的价格按季度结算。
    塞纳维拉花园项目,位于民族大道东段凤岭立交的北面凤凰岭路6号,东邻枫林蓝岸别墅,西邻北在南宁附中,南与东盟商务区隔路相望,北倚南宁市二中新址。现正在打造成为南宁首个五星级菜市场-塞纳维拉新街市。
    一层大型商场,有银行,临街商铺,水果区,小商品区,美食广场,干货海味药材等特产区,社区配套服务。二层大型菜市,超市食品区,海鲜区,水产品区,蔬菜区,肉类区,副食品区,家禽区,野味区。市场配备有多部上下电梯,中央空调。全天4条免费的穿梭巴士,方便整个东盟商务区,凤岭南北市民的购物。商场配备大型的停车场。

优势:
1、塞纳维拉花园在整个凤岭楼盘中,入住率属最高,高达93%。附近楼盘居住人口密度高,菜市人流量大。该地段未来将成为南宁凤岭新区主要商业区。
2、塞纳维拉新街市受到政府政策的大力支持。
3、毗邻琅东汽车站、南宁火车东站,地铁一号线划门而过。距离华润万象城、南宁儿童乐园不足1公里。

有效期:2013年6月30日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