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甲天下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2-17 09:26:34 作者: 来源:
    广西甲天下酒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广西某酒业有限公司位于阳朔县葡萄镇工业园内,企业证照手续齐全,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土地证等证件手续。公司主要资产包括:酿造车间、包装车间、储存车间、三大生产车间、办公楼一栋、水处理间、锅炉房、职工食堂、20295.1平方米工业出让用地、“甲天下”(酒类)商标。公司于2005年竣工投产,总投资2500万元,是广西区内获得国家QS白酒生产许可证较早的白酒生产企业。
标的优势
一、区域优势:
标的公司坐落于以山水甲天下闻名世界的桂林阳朔。公司紧靠国际旅游大通道桂阳公路,附近有已开通的桂梧高速公路口,交通便利,物流畅通,水,电,通信等条件具备。
二、品牌优势:
拥有国内著名商标品牌“甲天下”(酒类)商标。
三,收益优势:
1.公司虽然从成立到目前只有5年的历史,但其以质优、价美的优势迅速成长,已拥有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群体。并在业内有着很好的品牌口碑。
2,公司坐落于桂林阳朔,土地升值空间较大,发展潜力无限。
3,标的公司东面紧靠国际旅游大通道桂阳公路,商业发展空间巨大。
参考价格1700万元,受让保证金人民币200万元
有效期:2012年12月30日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