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灵山佛子镇小学捐书活动——2013.3.1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11 07:56:39 作者: 来源:

   2013年3月1日上午广西广飞非公产权俱乐部开展了以广西县教育局副局长、佛子镇党委书记、佛子镇中心校校长、副校长、俱乐部会员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鸿恩房地产有限公司承办的书香浓浓寄真情捐书活动。本次活动已倡导积极、健康、文明向上的“课外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知识、促进书香校园气氛、有效地分配利用资源拓宽在校学生知识面为宗旨,以让睦象小学的全体师生可以更广泛阅读书刊杂志拓宽知识面,同时为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建设互助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目标,在国旗台举办了为期一天的捐书活动。

    活动开始前佛子镇中心校校长、副校长就场地布置做了充分的安排。活动中县教育局副局长、佛子镇党委书记、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分别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并发表演讲。在校领导和广飞领导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的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在俱乐部的带领下也纷纷拍照留念,老师们也纷纷感谢社会各界人士。俱乐部会员的工作人员对捐赠者的信息都一一登记,对捐赠者给与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我俱乐部就捐赠的图书分别做了整理归类,在校领导的指引下将图书集装成箱进行妥善安置。本次活动能够成功开展圆满结束是和校领导以及广飞产权俱乐部的会员们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的。在本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广飞俱乐部会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暖暖的爱心,以及对俱乐部活动支持的热忱。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在俱乐部领导和校领导的带领下我们广西广飞非公产权俱乐部一定会发挥更大的潜力,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