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制平台开放为民企交易服务——大沙田2.5亩工业房地产项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3-25 09:49:06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苏总经营家用电器贸易多年,在南宁家电行业已小有名气,为了把事业做得更大,苏总有意于将市场扩展至越南,经过一番调研考察,开始实施扩张计划。为了市场开发的资金更为充裕,苏总果断决定将数年前在法院拍卖所得的一栋大沙田物业转让,以获取资金投入新开发的东盟市场。

  大沙田这栋物业位于南宁市大沙田客运站斜对面,工业用地1677.50平方米,房产5683.39平方米,权属清晰,证照手续齐全。苏总对转让二手房产比较有经验,但是对转让这么大一栋物业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对于找买家也没有什么头绪,难道对于这类型的资产广西就没有一个交易的专业场所或者机构可以提供服务吗?

  正好,将近20年以来政府处置国有资产的专业机构2010年向非公企业敞开了大门,社会民营企业交易也可以享受到为国有资产转让同等安全规范的服务,苏总在获悉这个消息的时候,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到我交易平台进行了解,我平台的郑澄董事长,就关于为民营企业交易服务和苏总进行了诚恳的交流,在苏总了解我交易平台的背景、实力、专业流程后,愁眉立展欣欣然很是认可,并于2010524日将该物业的转让郑重其事的委托我交易平台,成为我交易平台正式运营的第一个非公项目。

  经过我交易平台将递交材料进行核实,对该物业进行现场查勘,对周围物业进行市场调研,梳理租赁关系后,该物业成功在我交易平台正式挂牌。

  在短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我交易平台就征集到了来自柳州的意向受让方某食品公司叶总。和众多投资人一样,叶总对投资土地房产是很关注的,也是比较有经验的。刚好此时叶总位于柳州的食品加工厂正面临拆迁的情况,经过分析经济发展形势,叶总计划在南宁建立自己的新经营主体,在经过反复的了解咨询,查看标的后明确了受让意向,于201075日办理了受让手续缴纳了保证金。

  在经过交易所的组织撮合下,双方也定下了好日子,于2010年东盟博览会开幕的当天  月  日签署了《交易合同》,随后根据约定。这个项目的交易过程是颇有故事的,受让方叶总将交易价款根据资产过户的进程,分两次打入我交易平台资金监管账户,同时启动律师工作组、工商注册服务组、税务筹划工作组着手进行资产交易的实质性的操作,待成功实现资产过户登记后,我交易平台将转让价款转入转让方苏总账户,双方资金资产得以安全交割。

       别看项目不大,没过千万,我交易平台却是丝毫没有怠慢,在每个细节都直接和间接地协助转受让双方完成各个交易环节,令双方对我交易平台是称赞有加。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