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俱乐部秋游活动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4-03 11:13:39 作者: 来源:
    2012年11月14日,为丰富俱乐部会员的娱乐活动,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集体活动的乐趣,产权俱乐部会员在石门森林公园开展了秋季户外活动。 
   下午,秋天明媚暖意的阳光普照在公园的湖面上,金鱼的戏水反射出金银色的光线,满上偏红的树叶别有一丝诗意。俱乐部全体员工及会员一起来到公园的大草坪,组织了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团队游戏活动,“杀人游戏”既让大家舒缓了工作压力,又陶冶了情操。大家不仅收获了欢声笑语,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信任与合作。 
晚间,各组小组成员其乐融融的进入林间畅谈与自制美食。
大家细致的分工:生火,烤肉,煮饺子,大家都兴致勃勃的互相帮助。活动期间,与会员之间的攀谈、打牌、聊天,不仅搭建了彼此相互的认识的桥梁,更打破了在办公室的拘谨与沉闷,拉近了会员、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大家互助友爱。 在一片融合欢乐的氛围中,本期产权俱乐部活动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