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市某高端油墨树脂生产企业整体转让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4-10 17:00:05 作者: 来源:

本次标的转让方转让三个标的企业,其中一个为经贸公司,名下持有土地厂房等固定资产,另一个为油墨化工公司持有生产设备和专利技术,另一个为国际贸易公司,用于配合产品的出口和销售。后两个标的都驻于经贸公司厂区内,厂区位于北海市合浦县民营工业园,经贸公司名下拥有固定资产:出让工业用地19290.54㎡,折合29亩。土地使用期限至2056年8月18日。地上建筑约10000㎡,其中已办有房产证的有3014.82㎡。用途为办公研发、厂房、宿舍、饭堂、车间等。该厂区距离北海市北部湾一号仅13公里左右。油墨化工公司拥有一条全国唯一一条全内资筹建的可生产高端高速油墨用树脂的生产线。国际贸易公司则已联系到订单,订单量非常大,即使满负荷运转也不能满足需求量的10%。转让方因资金链断裂无法投入生产,由因部分借款到期无法归还,现在债权人的协助下共同寻找收购方。

因厂房设备全新,资金进入可马上投产,投产后可实现年净利润1000万以上。如同时生产连结料并外包加工油墨,可逐步实现年利润1亿元以上。并且,该厂所生产的树脂是目前世界高端油墨所用的主要原料,若自行在国内生产高端油墨则可填补国内高端油墨自产空缺,终止国内高端油墨完全依靠进口的被动局面,将全面改变国内油墨市场的格局,并大幅降低国内高端印刷业生产成本,为整个印刷业带来更大的利益!

区域优势:合浦工业园是区政府批准设立的省区级经济开发区,也是北海工业园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中国进入东盟贸易区的最前沿位置。临近海港,区位优势突出,拥有人流物流快捷便利的优势,相关配套政策十分完善优惠,是中国桂东南极具发展潜力的工业基地。

    交通便利:园区处在北海市及合浦县最佳交通干线交汇点,距北海市城区、合浦县城约10公里,滨海公路、北海大道等主要干道贯穿园区,距离桂海高速路口仅16公里,距离北海机场约18公里,距离北海港20公里、距离北海火车站9公里。交通十分便利,高速公路、铁路、机场和海港构成了现代化的立体交通网络。

财务说明:银行借款1700万。

参考价格为4050万元。保证金为400万元。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

广西土地转让|广西土地出售|广西酒店转让|广西资产交易|广西股权转让 www.fgcqj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