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产权频道创始人到平台参观座谈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3-05-13 10:58:05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2013年4月15日,新浪网产权交易频道创始人之一的吕行健先生一行到我平台就非公有企业产权交易现况进行交流学习,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郑澄董事长、刘红志总监及平台工作人员等陪同参观了我平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澄董事长首先对吕总一行的到了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平台的源起、合作模式、市场战略及近年来平台非公企业进场交易情况。吕总对我平台运作模式及我平台作为全国首个非公产权交易试点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提出该模式应大力推广,并现场与北大产权研究中心连线,希望多方从学术与实践上在非公产权领域开辟新路。全体与会人员就国内产权交易现状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在非公产权进场交易的重点和难点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最后双方就非公产权交易项目信息与资源共享渠道等达成了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