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播电视网络医疗互动平台18%募股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4-04-09 10:55:17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一、项目概况

1、广电网络的用户资源是核心资源;通过民生类便民服务,可以收集用户数据,建立大数据服务,就可以变为金融公司。各种会员系统,在线支付等平台,均可以通过我们的医疗平台拓展出去。二期再引入大投资方,就可以打造广西甚至是全国的、架设在广电网络内的、第一金融公司。这是马云碰不到的地方!
2项目方与电信签了合作协议,作为线路与客户资源的战略储备。简单说就是项目方既可以从广电网络的渠道收钱,也可以从电信的网络渠道收钱。这是双保险。
3、广电的公信力与400万的核心用户、电信的互联网平台、IPTV平台、移动终端等渠道,构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不可复制。

二、项目进展

1、最迟在4月初成立公司,股份公司或者是有限责任公司均可;

2、新公司在5月全面启动运营推广,并开展第二轮融资。
现有18%股权寻入股合作开发。

参考价格:500万元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