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项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4-08-13 10:32:32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标的公司主营业务为铝铁硼(某稀有金属的合金材料)金属回收,项目目前已建成办公楼一栋,与开发区签有土地合同80亩,环评已经通过。

 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亿元,第一期投资1亿元,目前已投资约6000万元,资金到位的情况下第一期半年后可投产,年利润3.5—5亿元。

本次出让股权主要用于结算工程款及支付土地出让金。

项目优势:

1、项目稀缺:广西唯一一家稀有金属回收加工厂。

2、行业优势:稀土在业内被称为工业味精,几乎应用于所有工业领域,特种稀有金属主要应用与高端科技,特别是国防通讯领域,所以稀土行业作为国家控制的垄断行业,获得生产资格的企业,其原材料、生产、销售均有政策支持。

3、行业前景广阔:项目二期主要是提纯稀有金属,其利润和附加值是一期的十倍以上。


参考价格:3000万元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

地 址:广西南宁市东葛东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