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南宁某养生会所转让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4-11-26 09:57:15 作者: 来源: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转让标的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水晶城附近,现在公司主要经营情况如下:

公司低价租用某广场约2800㎡写字楼,并且加盟知名养生会所作为亚健康调理养生会所。

   使用楼层为4、5层,房产面积合理利用。四楼为洗浴更衣、健身房、桑拿房、电解石疗养生保健。五楼作为餐厅、影院、按摩保健大厅及多间按摩包间。会所装修风格时尚高雅,装修及养生设备投资约1800万元。每一处细节都由股东精心设计。

   因为该广场是三产用地,所以租约使用期还有约6年,但有优先续签权,目前租金39元/㎡。在目前该地段寸土寸金的房产,同层房产租金达到85元/㎡。

优势:

1、该地理位置具有最突出的优势,周边高端商务人群密集。

2、租赁房屋合同中,房产租金低,改建转租给公司做办公每月利润有20万。

3、装修时尚精美,用了三年时间,每处细节都是赞新的。

会所加盟了知名的养生会所,在电视,机场等多处地方做过大量的广告,会所知名度高,运用的疗养设备先进,沙发床等设备都是高级产品、舒适性高。

参考价格:600万元

有意者请联系:刘女士

热 线:0771-5711000   手 机:18077109002

传 真:0771-5711006   邮 箱:24050814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