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资格认证发布暨第三次业务培训会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5-10-27 10:36:37 作者: 来源:非公产权交易平台

10月22日下午,我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在产业投资大厦二楼举办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资格认证发布暨第三次业务培训会,共有30家推荐机构参加,培训人数达到近100名。


大会公布南宁股权交易中心2015年01期 注册推荐商资格考试成绩,并正式宣布通过南股交中心资格认证的27家推荐机构名单。


紧接下来,南宁股交运营中心董事长郑澄就“企业为什么要挂牌、为什么要到南宁股交中心挂牌”和“成为推荐商能为企业提供哪些服务”展开了精彩的培训。培训过程中,详细讲解了南宁股交中心可为企业提供联动服务,第一,挂牌企业可通过集团下属的南方担保授信,方便获取相关贷款资金。第二、借助南宁金交中心P2P网贷平台,符合条件的挂牌企业发行短期定向私募债,快速获得流动资金补充,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问题;第三,利用南宁金交中心票据流转平台规模化优势,挂牌企业可以通过更短的交易周期、更低的交易成本承兑持有票据;第四,针对不同行业企业在扩大生产规模当中遇上的资金难题,通过复产(扩产)基金为企业注入资金,由南宁股交中心的专业会员机构提供完整监管服务方案,解决企业以往迫于产能不足无法接单生产的窘境;第五,挂牌企业通过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登记申请,可以获得免保证金的资金交易委托服务。


推荐商可联合我股交运营中心为企业提供如下服务:第一,撮合交易;第二,撮合融资;第三,直接投资;第四,股改上市。


10月以来,企业进场挂牌的工作与推荐商业务培训都在有序的进行中。截止至10月23日,共有180家企业已递交申请资料,其中34家签约挂牌,56家正在办理签约手续,39家正在审核。通过运营中心及推荐商的努力拓展,南宁股交中心作为区域性的交易市场焕发勃勃生机,争取为挂牌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更加优越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