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百家企业挂牌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揭牌仪式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5-12-28 14:06:27 作者: 来源:非公产权交易平台

  12月23日下午3时,由南宁金融投资集团主办,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第二批百家企业挂牌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揭牌仪式,在南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隆重举行。


  挂牌仪式上,南宁市金融办和南宁金融投资集团董事长关俊共同为127家挂牌企业授牌鸣锣。


  随后,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关俊董事长和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潘泽盛董事长共同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揭牌,这标志着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为挂牌企业打造了融资之路的启程碑。


  在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环节,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系统介绍了可为挂牌企业提供的基于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旗下担保、小贷、网贷、创投基金等机构提供的可联动的综合金融服务,以及与米富基金合作推出的九大基础创投基金服务。


  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女士代表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负责人、米富创投基金执行合伙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成员三重身份,深入讲解了“2016年企业如何成为基金投资热点”,这是为挂牌企业提供服务的第一课。此前,郑澄女士在上海、北京之行中,分别与常春藤资本、彬复资本、清华启迪、天星资本等机构确认了具体的投资步骤,接下来南宁股交中心将大力扶持四板挂牌的好企业!


  此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计了基金专家和券商经理人论坛, 邀请了永安信基金、深圳彩虹基金、国信金控等多家机构的资深投资人,分别就“股权融资如何做到远近搭配”和“券商是企业直接融资的传导器”两个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基金专家和证券专家通过融资主题讲演及讨论,引导优化企业内部治理,发现和突出企业核心竞争力,了解和运用互联网创新方式及资本市场发挥金融资本倍增效应,以促进企业又快又好地发展。 互动环节中,每位大咖精辟独到的专业见解让现场掌声不断。


  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由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出资1亿元设立,于今年9月揭牌,是落实南宁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打造区域股权交易市场,即新四板的重要载体。继11月首批百家企业挂牌仪式至今,成功登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挂牌企业已达235家。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将加强平台建设,密切与相关各方的合作,不断提升市场功能,为解决全区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为完善全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