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股交与建行南宁分行举办 “投融资业务及产品说明”座谈会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08 04:53:46 作者: 来源:

20161027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邀请中国建设银行南宁分行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领导及业务骨干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就投融资业务及针对中小企业定制化融资产品作有关说明和交流,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及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全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南宁建行副总经理林玉霜系统介绍了建行利用大数据技术针对中小企业金融服务而创新推出的系列融资产品,对中小企业融资前期工作、企业内控要求、融资后续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中小企业想要实现银行融资,关键点在于企业信用体系和数据的建立与累积、企业内部治理及财务制度的建立和完善。上述建议和意见与南股交一贯跟挂牌企业灌输的理念和路径高度吻合,通过此次与银行的交流,让南股交更加深刻直观地了解到中小企业规范化发展的重要意义。结合现有的业务,南股交将更全面地为企业制定个性化的发展方案为企业的腾飞助力。

南股交与建行南宁分行通过此次座谈会,就双方开展挂牌企业融资路径实践和专家讲师团组建达成共识,南股交平台融资能力和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今后,南股交也衷心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双方业务共同发展,筑建共赢金融平台。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