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绿港建设投资集团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08 04:57:15 作者: 来源:

2016111日下午,南宁绿港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陆羿冰一行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进行业务交流。访问团一行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随后,三方就互惠互利,合作发展问题展开交流

在交流会上,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发展历程和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说明了在大力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政策背景下,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在广西区域资本市场上扮演的重要角色、发挥的重要作用。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从打造财税环境、并购环境、定增环境、投融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运营模式,并分享了在平台构建、渠道拓展和企业融资上的合作成果。

陆羿冰副总经理非常认可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在帮扶企业方面取得的成果,对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提出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理念表示赞同,表示在金融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园区对招商引资、企业扶持方面给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支持,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双方合作的深入推进夯实基础。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