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融通板业务研讨会顺利召开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28 20:07:42 作者: 来源:

作为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股份交易板块,新三板的预科班——融通板正在有条不紊的启动。2016年11月10日上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合伙人郑澄徐明、融通板评审专家沈志雄、大通证券北京分公司的新三板业务经理闫爽等就融通板的业务流程和要求展开讨论。

会议详细展开关于融通板业务问题的讨论,对股份挂牌交易说明书的内容与指引,融通板挂牌申请材料的文件,关于推荐商/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的尽职调查工作底稿备份要求等融通板挂牌相关材料展开细节性研讨,同时征求融通板评审专家沈志雄、徐明等对融通板业务要求的意见,听取他们对材料尚存在的问题提出的建议并进行修正。

研讨会进一步确认了融通板的相关挂牌流程和条件要求,明确了推荐商、会所、律所的业务责任、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融通板的全面启动,将为中小企业提供定向募集股权资本的服务,以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为契机成功对接资本市场,也为产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和风险投资基金的提供了退出平台,完善退出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