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机构专场培训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28 20:17:02 作者: 来源:

为帮助南宁股交中心推荐机构深入了解资本市场的功能和相关业务规则,提升推荐机构的业务能力,结合企业的发展现状,帮助企业制定个性化的发展策略,实现产业与资本的融合,2016年11月17日,南宁股交中心举办了推荐机构业务培训会与会人员有南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等领导及各推荐机构的企业代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参会人员近90余人。

本次培训的师资队伍主要由内部讲师组成。首先,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伍霆洲围绕南股交的核心服务、资本市场体系架构、股改的意义等宏观方面作整体介绍;随后,运营中心总监黄电就股改流程的六大步骤与在座的推荐机构代表作深入解析宏观与微观、理论与实际等全方位、多渠道的培训方式更便于理解,得到各推荐机构代表的高度肯定。

最后,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讲—郑澄董事长围绕着股改的细分流程、企业借道新四板的八大理由、推荐商业务工作实操问题三大方面作了系统讲解。郑董指出企业通过借道新四板能提升公司知名度、影响力;在四板市场挂牌的企业,更容易获得当地资本的支持,企业挂牌之后,还可以通过用股权交换的方式对行业内或行业外的企业进行收购兼并,发挥资本运作杠杆效应,快速做强做大。在推荐商业务工作实操问题答疑环节,郑董通过提出五大问题,逐项突破,解决了长期以来存在推荐工作中的问题,得到推荐机构代表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是结合挂牌企业现实需求,首次尝试新型专场培训,通过此次培训,推荐商学习了更多业务知识,提高了业务能力,相信以后做推荐业务会越来越得心应手。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也会持续关注企业需求,争取推出更多特色培训,更好为挂牌企业服务。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