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与智慧的担当—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荣获第三届广西 “金色之星”优秀企业家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28 20:21:21 作者: 来源:

1120日下午1430分,第三届广西“金色之星”优秀企业家颁奖盛典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锦宴剧院隆重举行。广西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家们齐聚于此,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一刻。

本届“金色之星”奖由广西高端人物访谈杂志《金色年华》、金色年华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由广西区内各主流媒体共同支持。活动一启动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历经网络投票、主办方主委会评定,最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凭借着其资本市场影响力、社会责任感、创新力、公众影响力及诚信、产业影响力、领导能力、前瞻性和企业家精神,在众多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金色之星”优秀企业家。

企业家是肩负使命的市场经济弄潮儿,市场经济发展速度,标志着一个国家经济建设的成果。一位优秀的企业家更是一位懂经济、会管理、集能力、智慧、胆识于一身高层次的经营管理人才。在当今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南宁作为中国面向东盟的桥头堡城市,其经济发展对广西的经济的发展至关重要。而当地企业的发展则是广西经济向前发展的不竭源泉。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自201049日成立以来,以国家产权交易的相关政策为业务指导,与全国各地产权交易所紧密结合,打造全国首家非公产权交易平台。公司围绕非公产权价值建立了多个类金融服务模块,全面组织了多项资产与权益的交易,并指导企业通过使用金融工具让企业的资产获得大幅增值。让民营企业直接获利,更为全国产权市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2015年,公司承担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整体运营,已成功为1200多家企业挂牌,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得到内部治理培训、上市辅导培育、定增融资等金融服务,使企业逐步发展壮大。

获奖,是一种荣耀,更是一种责任。郑澄董事长作为广飞投资的领头人,代表了企业的形象。今后,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会继续奋发打造企业的品牌,从新视野、高角度,传递新的融资理念和意识,让广大企业家朋友进一步了解资本市场的运作规律,选择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为企业的发展助力、为广西的经济发展助力!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