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股改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1-28 20:32:54 作者: 来源:

     11月25日下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在产业投资大厦二楼交易大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承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给寒冷的冬天增添一丝温暖。

     在本次活动中,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给到场的挂牌企业进行授课。郑董以丰富的企业发展历程、融资案例入手,让挂牌企业家们深入了解金融活跃地区的中小微企业发展趋势,更让挂牌企业家们对企业的股权价值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郑董指出企业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不是最终目的,挂牌只是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企业挂牌后可以充分展示企业自身竞争优势和创新基因,提升公司的影响力,发掘投融资机会,让企业在四板市场获得全新的发展环境和模式!


图为郑澄董事长在授课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南股交的挂牌企业大化县荣通汽车装饰服务有限公司、桂林巴巴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芭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各涉及挂牌的中介机构签署了股改协议,正式走上股改规范之路。随后,广西汇友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来兵市长隆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并购协议,此次汇友股份收购长隆贸易股权,是自身壮大的一次战略布局;而长隆贸易能搭上汇友股份的快车,也巧妙地开启了进入资本市场的通道。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会议上,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基金分别与南宁市亿资联米业有限公司、广西书香指南文化有限公司投资签约仪式。企业得到米富基金的扶持,有利于提高企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以及增强公司的抗风险能力,这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陈韵菲表示米富基金将一如既往专注企业的基础发展扶持工作,实现基金与企业共成长!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签约现场

     本次会议共有19家企业登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黄晴、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合伙人陈韵菲为此次的19家挂牌企业授牌。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衷心希望挂牌企业能得到优质的投融资服务,在四板市场收获梦想。

图为广飞投资常务副总刘红志与挂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以下是本次参与授牌仪式的挂牌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简称

股权代码

1

广西坎晨贸易有限公司

坎晨贸易

101557

2

陆川县胜旺农牧有限责任公司

胜旺农牧

101497

3

广西凯轮物流有限公司

凯轮物流

101513

4

横县宝树大酒店有限公司

宝树酒店

101389

5

广西壮传食品有限公司

壮传食品

101538

6

广西恒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恒誉农业

101572

7

桂林市利通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利通电子

101503

8

隆林潮韵木业有限公司

潮韵木业

101533

9

广西安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安洛克

101515

10

广西儒春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

儒春堂

101520

11

广西乡野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

乡野来

101546

12

广西南宁市中夏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中夏管理

101552

13

广西云购商贸有限公司

云购商贸

101501

14

广西稻竹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稻竹香

101550

15

广西鑫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鑫同酒店

101568

16

灵川县胜润种养有限责任公司

胜润种养

101523

17

广西睿子文化教育有限公司

睿子文化

101471

18

南宁市富吉农渔牧开发有限公司

富吉农开

10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