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安瑶族自治县优秀民营企业挂牌仪式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会圆满完成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2-16 14:58:04 作者: 来源:

     2016年1129日,都安瑶族自治县优秀民营企业挂牌仪式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会在都安县人民会堂举行。本次活动由都安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都安瑶族自治县金融办都安瑶族自治县财政局、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西聚方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承办以及广西米芮投资有限公司、宝泽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大通证券广东分公司、北京明光会计师事务所、广西君桂律师事务所等区内外投资机构协办


图一

     都安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蓝胜、都安县财政局副局长谭克等出席会议并致辞。常务副县长蓝胜表示民营经济是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民营企业的持续发展对区域经济的发展具有重大促进作用,但当前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少、融资难等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制约和困扰了都安县非公有制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广大企业家能认清形势、更新观念,进一步树立和强化企业挂牌上市融资的新理念,了解资本市场的运作规律,借此契机走出抵押贷款、民间借贷单一的传统融资模式,选择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使企业减少融资成本,助力都安县非公经济腾飞与发展;同时,县政府也会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切实增加金融扶贫投入,充分发挥好地方政府的帮扶作用,为企业发展助力,为经济的发展助力。


图二

      在会上,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将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成绩一一展现,郑董指出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作为区域性股权市场,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以建设南宁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及广西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为目标,自2015年9月份成立以来,已有千余家企业在南股交挂牌。目前,南股交中心正积极调动集团公司各金融服务板块,形成金融联动服务体系,打造一个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随后,郑董深入讲解如何通过借道新四板使企业升级,企业如何通过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这个平台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使企业做大做强,更大程度的推动都安县经济平稳快速健康发展


图三

仪式上,都安县常务副县长蓝胜、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等领导为广西都安名都红水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都安昌辉纸品有限公司广西都安奋达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都安万有茧丝有限公司都安汇祥工贸有限公司广西都安建兴机械有限公司6家强优企业授牌。广西都安名都红水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各中介机构签订了股改辅导协议,正式走上股改规范之路。

至此,都安瑶族自治县优秀民营企业挂牌仪式暨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四


图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