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董会总经理管淑清一行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参观交流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2-19 09:44:04 作者: 来源:

2016年12月14日,师董会(“高端O2O实战互动平台”)总经理管淑清、拔萃资本管理合伙人宜飞燕一行到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参观交流。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副总经理曾广文、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热情接待了师董会一行。

 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一行陪同师董会一行参观了股权交易中心服务大厅,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对千家挂牌企业编码进行相关讲解。

 随后,在座谈会上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详细介绍了股交中心的功能定位、各类业务、目前的运营和发展状况,阐述了坚定服务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定位不动摇的发展思路及理念。郑澄董事长则通过理论联系实际、标杆企业的案例分析,为师董会一行详细讲解了南股交的运营模式、展示了交易环境成果及企业如何通过借道新四板登陆新三板。郑董表示作为南股交的运营中心,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小微企业,将从自身的定位出发,竭力打造良好的股权市场生态圈。

 师董会一行对南股交的发展情况及市场功能表示高度认可。随后师董会总经理管淑清介绍,师董会是华泰益合公司响应国家“万众创新、大众创业”号召,为中小企业搭建的一个集学习、交流、投资、资源对接的高端O2O实战互动平台。平台分别邀请分众传媒创始人江南春、中国十大CEO、杉杉控股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胡海平等百名上市公司领袖,24小时在线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家解决创新创业、转型升级、投资理财等具体疑难问题。随后,管淑清总经理介绍了香港创业板IPO(创新模式)的上市条件、交易方式、监管方法及注意事项等。    

 郑董指出南股交、米富基金与师董会有着共同的客户群体,南股交、米富基金、师董会三方通过合作联盟、发散资源,让大企业和小企业携手,让成功者和成长者联盟,对于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是具有促进作用。管总对于郑董提出的模式表示高度认可,今后三方将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探索如何更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让中国的金融界明天更美好!  


图一


图二


图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