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南宁股交中心推荐商业务培训暨颁证仪式圆满举行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2-19 09:50:39 作者: 来源:

     为帮助企业了解更高层次资本市场的具体要求,持续提升推荐商的业务能力,南宁股权交易中心重磅打造“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系列培训。2016年12月15日下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全体员工及近40家推荐机构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一

     首先,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作总结近一个月来存在推荐工作中的问题。为了能更高效的服务企业,郑董在企业股改前的需了解的财务问题、商业模式、股权结构设置、企业发展及融资等方面给推荐商提出了诊断要点,在座的推荐商纷纷表示认可。授课结束,郑董给在座的推荐商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受。郑董表示近年债权、股权都是历史冰点,二三线城市很多企业家股权投资的理念受限,区内资源广,且股权投资正是国家政策的倾向,这正是致力于股权投资的五大缘由。


图二

     随后,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副总经理伍霆洲、总监黄电分别给在座的推荐商讲解了企业股改的必要性及近期推荐商开展业务的注意事项。2015年4月,南股交与上股交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致力于推动广西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培训会上,运营中心常务副总刘红志则给推荐商讲解如何为在上股交挂牌的企业做好属地服务及相关注意事项。讲课内容全面,细分出业务要点重点,推荐商们纷纷表示,通过各位讲师深入浅出、干货十足的讲解,大家推荐工作中常见问题及相应解决措施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和了解,获得了诸多启发,并希望以后能更多地参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培训活动。


图三

 培训活动的最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黄晴为新增推荐商颁发合格资质证书。希望通过本次培训,新、老推荐机构能够熟知推荐工作流程,更好完成企业挂牌工作,帮助企业叩开资本市场的大门。

 至此,南宁股交中心推荐商业务培训暨颁证仪式于18:00圆满结束。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