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借道新四板、登陆新三板”定制策略专题讲座暨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圆满完成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6-12-26 11:09:21 作者: 来源:

2016年1222日下午,南宁股交中心于产业投资大厦隆重举行“借道新四板、登陆新三板”定制策略专题讲座暨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南宁股交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德智及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出席活动并为23 家企业授牌。

授牌仪式上,南宁股交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德智作了重要讲话,总结中心成立一年多以来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表示南宁股交中心会继续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主导、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原则,加强与相关各方的沟通和合作,规范运作、健全机制、规避风险,努力打造具有区域特色的股权交易品牌,通过完善金融全业服务体系,真正在服务、融资各个环节帮助到企业。

                     图为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在会上发言

随后,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为到场的企业家代表授课,郑董结合之前的成功融资案例以及米富基金创新打造的九大基础创投基金为在座企业家讲解企业从新四板到新三板的融资之道。南宁股交中心目前设有成长板、创投板、融通板三个板块。成长板、创投板是南宁股交中心为具有发展基础及发展前景的初创企业、融资困难企业量身定制解决方案的金融服务板块;创投板是融通板的预科班,企业挂上融通板后将向新三板、创业板、主板等市场转板融资。


                               图为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在会上授课

企业通过在南股交挂牌,不仅能得到快捷、高效、低成本的融资,还能通过股权托管、企业路演、上市辅导等综合服务。本次授牌仪式中,邀请了南股交的挂牌企业南宁市亿资联米业有限公司进行路演。会上,亿资联米业董事长陈毅贤与到场的企业家代表分享了他的创业传奇和亿资联米业品牌的成长故事。“亿资联可以没有高端的大米,但必须要做好米做安全放心的米”亿资联米业董事长陈毅贤如是说。2016年9月,亿资联启动股改,正式走向规范之路;2016年11月,米富基金进驻投资亿资联,双方囤货基金项目正式达成,这对于亿资联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如今,亿资联在南股交的培育扶持下,正一步步走向上市之路。


                         图为亿资联董事长陈毅贤在会上路演

此次挂牌的23家企业都是极具发展力的企业,涉及制造、贸易、金融、农业、科技等行业领域。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德智为到场的23家企业授牌。

至此,南宁股权交易中心“借道新四板、登陆新三板”定制策略专题讲座暨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圆 满结束。


                         图为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与挂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图为挂牌企业代表上台鸣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