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股改签约仪式圆满落幕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03-27 19:19:28 作者:广飞资管 来源:本站

    2017316日,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承办的挂牌企业授牌仪式暨股改签约仪式在产业投资大厦二楼交易大厅隆重举行。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南股交运营中心董事长-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郑澄及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霆洲发表重要讲话

     授牌仪式上,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表示,南股交作为区域股权交易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系企业和投资者的重要平台,也是中小微企业接触、认识、学习运用资本市场各种融资工具的有效渠道,是一个很好的培育基地和资本市场的预科班,并希望在南股交挂牌的企业通过股权中心这个平台,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

     随后,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为到场的企业家代表授课,郑董表示四板市场挂牌是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第一步,希望企业以此次集中挂牌为契机,把握难得机遇,遵守市场规则,借南股交这个大平台,大力融资融智,尽快把企业做大做强郑总还强调325日于深圳举办的师董会游学,届时百家上市企业导师将齐聚就企业创新发展,实现资本共赢话题开展探讨,意义重大。  

     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霆洲表示,股改对于企业来说具有重要意义,股权投资即指投到实体经济、投到企业,投资人变成企业长期股东,投资人把自己的资源和隐性能力嫁接到这个公司,为公司的长期发展做出持续性的贡献。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南股交挂牌企业广西桂诚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有限责任公司与推荐机构广西聚方元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改辅导协议,正式走上了股改规范之路。

                                                                                  图1:签约仪式

    本次会议共有18家企业登录南股交成功挂牌,南宁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霆洲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电为此次的18家挂牌企业授牌。南股交衷心希望企业能得到优质的投融资服务,在四板市场收获梦想。


             图2: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与挂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图3: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霆洲与挂牌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图4::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黄电与挂牌企业合影留念



以下为挂牌企业

序号

公司名称

简称

股权代码

1

广西经合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经合建筑

101613

2

广西大昌建设有限公司

大昌建设

101672

3

广西格林兴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格林兴业

101495

4

广西柳州市世平熙龙科技有限公司

世平熙龙

100470

5

广西南宁沃金贸易有限公司

沃金贸易

101532

6

广西号子手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号子手

101611

7

广西那拔香鸭养殖有限公司

那拔香鸭

101669

8

广西南宁恒康净水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恒康净水

101008

9

朵拉儿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

朵拉儿童

101683

10

广西壹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壹禾人力

101632

11

广西大化升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升鼎装饰

101587

12

广西巴马县壮香缘食品有限公司

壮香缘

101602

13

广西众望益康食品有限公司

众望益康

101573

14

广西大化县库区移民大地林下生态种养有限公司

林下生态

101598

15

河池市大化谭氏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谭氏投资

101537

16

大化高山天然长寿食品有限公司

长寿食品

101636

17

广西大化桂通农林发展有限公司

大化桂通

101402

18

广西河源德商贸有限公司

和源德

101600

注: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