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副市长邓宇率政企考察团一行到访南宁股权交易中心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03-29 03:28:22 作者: 来源:

2017327日下午,岑溪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宇率岑溪市促进企业上市融资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吴业全(以下简称“岑溪上市办”)、财政局李铭宗及岑溪市多家企业代表一行调研参观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

调研组一行在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南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南股交交易大厅。

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带领考察团参观南股交大楼,并一一回应邓市长的疑惑。考察团成员在聆听双方的交流。

随后,双方就南宁市上市公司融资专业经验及如何引导岑溪市企业有效利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融资展开交流。

在交流会上,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对岑溪市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通过四板市场挂牌、股改已是中小企业融资的重要渠道,南股交为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也希望能够得到各方政府的大力扶持,而中小企业经过挂牌或股改之后,企业的规范化治理也将得到极大的提升,只有企业规范化治理才能吸引投资人进入,进而促进政府以及地方健康平稳发展。

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感谢岑溪市人民政府对南股交的信任,并对南股交的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表明了在大力建设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政策背景下,南股交在广西区域资本市场上扮演的重要角色。

广飞投资董事长、米富基金合伙人郑澄从打造财税环境、并购环境、定增环境、投融资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南股交的运营模式及米富基金成立的背景、业务情况。郑董表示作为南股交运营机构,始终致力于扶持广西中小企业成长,为企业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

随后,岑溪市副市长邓宇介绍了该市人口、地理、经济等特点及独特资源,并详细阐述了岑溪市企业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岑溪上市办吴业全副主任感慨发言,全广西唯一岑溪设立了企业上市融资工作办公室,可见岑溪市政府对企业上市的重视,逐一介绍了此次共同前来调研的五家代表性企业的基本情况,同时迫切表达希望南股交提供专业服务,帮扶企业的需求.

最后,邓宇副市长表示,近几年岑溪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但目前融资仍是岑溪市企业面临的重大的难题,希望借着南股交这个平台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教会企业如何融资、帮助企业融资并且让企业获得南股交合作机构的直接投资,同时市政府也会精准配合出台扶贫政策,积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此次交流考察,邓宇副市长一行认可南股交在全国股权交易市场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南股交达成一致共识,双方表示今后会深度探索合作路径,达到互助共赢、合作共荣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