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业务座谈交流会圆满举行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04-18 02:22:30 作者:广飞投资 来源:广飞投资

2017413日,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推荐商业务座谈交流会在东葛路76号产业投资大厦二楼交易大厅举行。南股交董事长全智德,副总经理曾广文,南股交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发表重要讲话,多位推荐商在会上踊跃发言。

会上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对推荐商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提出推荐商开展业务工作的具体要求,要求推荐商精准定位,由挂牌业务初始阶段的求量,在后期运作阶段改为质、量双求,表示南股交在营造挂牌环境上需要作长远规划。南股交副总经理曾广文鼓励推荐商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不断地学习,在现有的市场格局中找准定位,在优选企业推荐挂牌的实际操作层面加以创新,在挖掘培育企业的同时推动股份制改造,殷切期望推荐商不仅要有推荐挂牌的能力,更要有综合性服务的能力随后,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事长郑澄分析了国家政策的改变给企业带来的机遇及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入驻企业在税务、办事流程、财政奖励、办公环境等各方面的扶持,鼓励南股交、广飞投资、米富基金、推荐商企业联营办公,共同打造金融孵化众创基地。

最后,南股交推荐商就如何促成股改签约的实战经验做分享交流,富云投资、长信投资、天鼓投资多家推荐商纷纷发言,畅谈如何推动企业股改的有效方法。

                                         图为:南股交董事长做全局讲话


                                           图为:广飞投资董事长介绍推进股改的方法


                                             图为:推荐商谈以往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