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搬迁新址后首次投资交流会 --小猪奔奔投资人交流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05-27 17:45:11 作者:广飞投资 来源:


5月25日上午10点,小猪奔奔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猪奔奔”)在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的新址南宁壮锦大道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举办投资人交流会,这也是我中心搬迁新址后的首次投资交流会。




参与此次交流会的人有小猪奔奔的赵玉献董事长、陈波总裁、运营总监朱自力以及财务经理陈勇;参与此次会议有广投集团、华蓝集团、名都生态科技、珍润投资等7个投资机构。



会议上我中心常务副总刘红志对小猪奔奔一行等及各方投资机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尔后,小猪奔奔董事长赵玉献对小猪奔奔的的项目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米富基金的资金部经理庞理文对商业模式以及盈利模式进行详细讲解,让投资人了解到小猪奔奔是一个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投资潜力巨大的企业。

随后,各方投资机构与小猪奔奔的各位领导进行更深一步的交流,此次会议各方投资机构肯定了小猪奔奔的发展潜力,表现出了浓厚的投资意向。



最后,投资机构签署了小猪奔奔股权投资意向书,小猪奔奔对我中心举办的本次交流会表示满意,认为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至此,此次投资交流会的举办取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