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经开区基地揭牌仪式暨推荐商培训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06-09 19:45:12 作者: 来源:


2017年6月8日上午,南宁股权交易中心经开区基地揭牌仪式在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绿港国际中心B4栋一楼大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宁金融投资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关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东正、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伍东明、南宁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全德智、南宁绿港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傅杰锋、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董事长侯海萍、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陈亮、南宁嘉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志杰、南宁股权交易运营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以及特邀嘉宾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会长黄海波,抵达活动现场的券商、律所、会所、推荐商等合作机构及媒体代表逾150人。

仪式上,南宁金投集团伍副总经理、南宁市经开区管委会莫副主任分别致辞。

南宁金投集团伍副总代表南宁金投集团向各大机构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股交的发展表示了感谢。他说,在各个业务活动基地落成之后,南股交将在南宁金投集团的统筹指导下,坚持服务至上的发展理念,着力对企业挂牌业务进行系统化梳理和功能优化,切实提升平台运营水平,构建多渠道融资新常态。同时希望广飞投资及各推荐商们发扬勇于开拓创新的精神、充分利用宽广的社会资源及精良的服务企业能力,协助南股交挂牌企业以南宁市经开区为依托开展各项业务,共同为中小企业未来发展之路把脉支招,聚合高端优质资源助力园区中小企业成长。

南宁市经开区管委会莫副主任对南股交经开区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基地的发展事宜。他指出,南宁市经开区与南股交在绿港国际中心共同打造南宁市经开区金融双创基地,此外南股交的推荐商基地、挂牌企业培训基地、经开区路演大厅、投资人教育基地、股权投资交流中心五个业务活动基地落户于绿港国际中心,不仅为挂牌企业提供了更好的服务场地,更为南宁市经开区与南宁金投集团的金融业务合作提供了便利,希望这些基地的落成能为南宁市经开区输入新鲜血液,实现双赢的局面。

广飞投资作为本次仪式的承办方,于2015年成为南股交的唯一运营商,积极主动开辟多方合作渠道,与南宁市经开区强强联手,创建南股交基地,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进场挂牌,辅导上市。现已为1300多家南股交挂牌企业提供服务,细心培育102家推荐机构,认真管理43家第三方会员机构(17个会计所、19个律师所、7个评估所)。公司成立以来,与全国各地产权交易所、股权交易所紧密结合,专注非公产权交易研究,扎根区域股权市场,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公司本着“通过做好事把事情做得更好”的宗旨,被称为“民营企业的增值宝库”、“企业家的金融助手”。

揭牌仪式结束之后,广飞投资、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易胜达三方在南股交经开区路演大厅举行了简短的设立“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企业股权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过后立即开始了推荐商的培训,广飞投资的相关领导逐一对各基地及中心的功能模块、培训安排做了详尽介绍,最后,广飞投资郑澄董事长就中小企业综合金融服务的各个业务板块进行了精彩的剖析,让推荐商深刻了解到战略升级的重要性,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此次培训大会引起了推荐商的强烈共鸣,推荐商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明确目标,积极进取,争取更好的服务,更大的收获!


图:南宁金投集团副总经理伍东明致辞


图:南宁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东正致辞


图:南宁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莫东正、南宁金投集团副总经理伍东明共同揭牌


图: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绿港集团副总经理傅杰锋共同揭牌


图:东盟贸促会会长黄海波、联交所董事长侯海萍、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共同揭牌


图:领导合影


图:广西-东盟经贸促进会企业股权服务基地签约仪式


图: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做培训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