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2017年百家企业授牌典礼暨股改企业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8 20:44:03 作者: 来源:

    629日下午,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及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基金”)承办的百家企业授牌典礼暨股改企业签约仪式,在南宁金融大厦二楼大厅隆重举办。

典礼伊始,南宁金融投资集团关俊董事长对参与本次典礼的企业以及各方机构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南股交授牌以及股改签约的企业表示衷心的祝贺。


    随后,广西正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新学水泥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广西优程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广西天水目夏燕商贸有限公司、广西巴马水晶泉饮料有限公司、广西润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在南股交的辅导下,分别与合作的推荐商、投行或券商、会所及律所签约。企业实行股份制,走资本市场之路,是企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产品 更新换代、实现经济效益持续增长的必由之路。通过本次签约仪式,签约企业借助南股交的力量,正式进入资本市场的正轨,实现企业的最大价值。









    尔后,广西优程酒店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程酒店”)进行路演,优程酒店成立于2009年,多年来致力于酒店业的发展与经营,本次路演,优程酒店吸引了约30位投资人的关注前来参会。



    接下来,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针对如何选择挂牌企业进行投资发表讲话,郑澄董事长表示,挂牌企业是否值得投资、如何投资是一个大学问,不同情况下对企业投资进行的操作细节也不同,南股交运营中心对于投资操作细节拥有丰富经验,将本着与各方友好合作、开放共赢的不变初心为企业发展不断创新,为社会进步不断努力。



     紧随其后,广飞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针对企业为什么要股改发表讲话,刘红志常务副总经理表示,当前企业挂牌是企业自身发展的需要,企业需要融资,企业需要规范化治理,通过挂牌刚好能够实现。现阶段,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的背景下,企业通过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进行股改的企业有机会享受地方政府补贴。



    最后便是本次会议的重点,企业授牌及企业鸣啰留念。参与本次授牌的企业共有74家,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副总经理曾广文、南股交运营中心—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副董事长张蓝心、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陈韵菲分别为此次的74家企业授牌。南股交中心希望企业以在南股交挂牌为契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服务功能发展和壮大企业!




至此,本次仪式举办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