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推荐商、推荐人暨经纪人座谈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29 00:15:50 作者: 来源:

2017年1020日下午3点整,由南宁股权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股交”)主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创投”)承办推荐商、推荐人暨经纪人座谈会成功举办。

会议伊始,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郑澄详谈南北股交合并后的合作方向,即使两所合并,广飞投资拥有众多的资源优势,作为股交中心最高层级的合作方,将一如既往的秉着与推荐机构合作共赢的态度,尽可能的为企业赋能。广飞投资作为师董会百位上市导师的广西联络站,目前,与南宁市富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云投资”)共同合作师董会,共享广西区域独家会员开发管理权,携手为广西区域股权市场的挂牌企业或预挂牌企业提供对接师董会资金资源和获得上市公司导师指点的机会。师董会是广飞投资与推荐商未来合作的方式的新篇章,未来,广飞投资也将会挖掘更多的好项目与推荐商共同合作,携手建设蓝图。



接下来,米富创投副总经理覃斌为大家详细解读与师董会的深度合作及各推荐企业的落地服务,覃总表示师董会是一个资源齐聚的平台,可以通过线上线下为企业提供与大咖交流学习的机会,为企业带来战略性发展。

最后,富云投资总经理杨程鸿为大家讲解师董会业务带来的各项收益,并希望推荐商能够挖掘更多的有需要帮助的企业,带领企业认识了解师董会,让企业切实感受师董会带来的独家服务,助力企业提升自身实力。

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南宁市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的运营中心,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我司可提供各类产权买卖、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