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15 00:59:37 作者: 来源:

      桂林巴巴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蓝莓全产业链”发展(种植、加工、销售、产学研一体化)的现代创新企业,注册地为桂林市雁山区,是桂林国家级农业科技产业园区的第一批入园企业,致力于发展成为北部湾区域性(蓝莓)龙头企业,公司在“蓝莓全产业链”已全面启动。 上游(产业链):在桂林累计土地签约面积超1000亩,是广西迄今最大的蓝莓种植企业之一。种植的南高丛、北高丛为主,兔眼系列为辅的蓝莓品种18个:密斯蒂、奥尼尔、莱克西、布里吉塔、蓝雨、园蓝、夏普兰、杜克、阳光蓝、瑞卡、芭尔德温、比勒可西。根据广西传统农业产业的局部调整,正在进行适应于北部湾地区适应种植的蓝莓品种引进和项目试点,争取通过产业结构调整,实现种植规模扩达15000亩。 中游(产业链):成功研发蓝莓系列小品类(酥、酱、馅、果脯、酵素、直饮)产品6种,品项超20多种产品。 下游(产业链):销售模式以“互联网+”的创新模式为主,企业公众号的会员粉丝超10000多人,2015年,连续参加了5个专业展会,获得市场及政府的一致好评。 包括:2015年9月北京的农业部广西农业成果展、10月的第16届中国美食节、10月广西农科院农业科技成果展、 12月桂林的第9届广西名特优产品展、2016年元月的广西科技活动周。 在渠道创新中,通过互联网分销、直销之外,也加强线下的品牌专卖、代理经销、跨界营销的整合; 研究领域:2015年公司携手桂林农科院进行联合课题研究2项,申报项目4个,已经获得产品专利2项; 公司的定位、商业模式、主体架构设计、主营业务整合正在全力推进中,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完善资金链。 用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来改造传统产业,促进信息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推进智能制造,促进蓝莓产业与二、三产业融合互动发展,将大数据、互联网等应用到蓝莓生产的各个环节,推进蓝莓产业的发展,促进“巴巴谷”品牌成为广西区域性(蓝莓)龙头企业,成为区域性蓝莓生活的领导品牌而努力!

     桂林巴巴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目前进行股份制改造,在股改过程中进行增资扩股及招商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