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节放假通知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2-13 04:44:47 作者: 来源:

尊敬的客户及经纪合作机构:

       福满新春,吉犬献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携全体员工在此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司的支持,并向您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并结合我司的实际情况,我司春节假期放假安排如下:2018年2月14日(农历腊月29)--2018年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公司全体员工放假,2018年2月22(农历正月初七)正式上班。

      因放假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最后,值此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谨祝您生意兴隆,阖家幸福!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将产权交易服务进一步延伸,正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产权交易、股权托管、融资贷款、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与我司基金各合作方联动为企业量身订制提供包括担保、网贷、票据转让与代理贴现、私募债券、产投扩产基金流动资金注入以及私募股权融资等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