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投资新春贺词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8 00:07:45 作者: 来源:


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

2017年,广飞投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公司业务版图持续扩大,队伍不断壮大,广飞投资多年为企业全力打造一个交易案例多类、金融创新方向明确、投资者数量众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

2018年,我们将继续完善和强化激励机制,持续为企业提供产权交易、股权托管、挂牌股改、融资、政策咨询等专业金融服务,更加健全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广飞投资作为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的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将一如既往的为推荐商提供各方面的金融服务,启用长板理论,充分发挥推荐商优势,补足推荐商所需要的各类服务需求,解决服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

新的一年孕育新的希望,新的起点成就新的梦想。面对新挑战,公司要求广大员工牢记广飞投资“通过助企业而助民众”的践行原则全面激发创新动力,全面激发增长潜能,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担当精神。凝心聚力,同心同行,为实现广飞投资2018年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
地 址:南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壮锦大道39号绿港国际中心B4栋1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