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经营者如何与资本对话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8 00:13:05 作者: 来源:

    3月15日下午,由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创投”)主办的企业经营者如何与资本对话交流座谈会在绿港国际中心B412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会议伊始,广飞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对企业在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的好处及现阶段国家政府扶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政策指出区域性股权市场应当作为地方政府扶持小微企业各种政策和资金的综合运用平台、培育和规范小微企业的园地,明确鼓励广西企业到“新三板”挂牌融资,支持在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融资,并给予相关奖励资金用于补充地方政府推动企业股份制改造、上市(挂牌)等相关工作经费。

 图为广飞投资常务副总刘红志在讲话

   随后,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针对企业如何进入资本市场,获得投资人青睐发表见解。广西大多数企业皆为中小企业,想要获得投资困难重重,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在企业不规范,因为企业不规范,投资人想投不敢投,企业融不到资,得不到发展。所以企业想要获得融资,必须规范化,而通过挂牌股改就是最便捷的方法,也是企业如何进入资本市场便捷通道。

 图为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在讲话

    最后为自由交流环节,现场企业代表针对各自的疑惑发表疑问。

    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