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股交接收南股交机构业务培训会成功举办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3-28 00:17:52 作者: 来源:

    321日下午,北部湾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股交”)接收南宁股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南股交”)中介机构业务培训会在南宁市双拥路38号广西新谊金融投资大厦5楼成功举办。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北股交总裁蒙金伟、副总裁李慧,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副总经理曾广文以及南股交运营机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到场的推荐机构人数超过120余人。

 图为会议现场

    北股交蒙金伟总裁首先对南股交的各推荐商转到北股交表示热烈欢迎,蒙金伟总裁表示根据广西区域性股权市场整合方案,北股交将全面接收南股交的原有机构,平稳高效推进接收工作。 

南股交董事长全德智表示南股交和北股交合并是政策要求,也是必然趋势,相信与北股交的合并将达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接着,李慧副总裁发表讲话,李副总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考试,北股交正式接收全部南股交原有机构为北股交观察机构,在后续的开展工作中要陆续完善相关材料备案。希望大家能够共同携起手来,为广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发展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在会议后分别与部分推荐商进行单独沟通交流,广飞投资作为南股交的运营机构,一直兢兢业业服务于推荐商,在此次整合的过程中,顺利成为北股交唯一一家具备开发、扶持推荐商的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对于“两所”合并也将竭尽全力协助。

    广飞投资作为南股交的运营机构历经2年的辛勤耕耘,在企业挂牌、股改、融资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经验,当前,两所整合正在收尾,新政策下发,广西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正处于激流勇进的新时期,广飞投资将继往开来服务推荐商,帮助推荐商顺利开展业务,壮大推荐商队伍一直以来是广飞投资工作的重中之重。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最后为培训考试环节,至此本次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