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副市长邱锡荣一行到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4-26 16:45:18 作者: 来源:

    2018417午,梧州市副市长邱锡荣 、金融办主任陈浩亮一行领导调研参观北部湾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股交”)。梧州市领导在北股交董事长谢伟明、总裁蒙金伟、副总裁黄金新、北股交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北股交交易大厅及其办公场所,随后双方就如何引导梧州市企业有效利用区域性股权市场融资展开交流。

    会议上,北股交总裁蒙金伟对梧州市调研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股交情况及展示运营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说明了北股交在广西区域资本市场扮演着重要角色、发挥着重要作用。

随后,梧州市邱锡荣副市长梧州市股权市场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阐述了梧州市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借助北股交为企业提供股权融资服务,同时依据自治区出台的企业挂牌北股交奖补政策,梧州市政府也会发挥好纽带作用,充分调研梧州市企业的发展现状,配合出台关于撬动资本市场资源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措施。

北股交综合服务机构-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董事长表示作为北股交的综合服务机构,将一直致力于扶持中小企业成长,兼顾不同层次企业的发展需求,为企业量身定造扶持方案,提供区域性股权市场综合业务服务。

    通过此次考察调研,邱锡荣副市长一行肯定了北股交在区域性股权市场所取得的成绩,并与北股交达成一致共识,双方表示今后会积极响应区政府加快推动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的号召,深度探索合作路径,共同为梧州市企业提供股权融资服务。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0
联系人:诸葛阳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