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飞股权研究班开学典礼暨第一课开讲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8-05-07 19:49:06 作者: 来源:

2018年5月4日上午,由北部湾股权交易所综合业务服务机构—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主办的广飞股权研究班,在绿港国际中心的路演大厅成功举办了开学典礼及第一课开讲。


 

会议伊始,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女士就广飞股权研究班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介绍,包括股权研究班的成立与使命、课程设置、课程价值、学员组成等内容。

 


紧接着,由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机构管理部副总经理张坤先生、广飞股权研究班资深金融专家代表沈志雄先生先后为广飞股权研究班的开学典礼致辞,肯定了广飞股权研究班的开班是十分有意义和价值的,对企业发展、对广西资本市场的建设都有促进作用。祝愿学员们在股权研究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通过所学辅助自身的企业更规范地成长和发展,也为广西区域性的股权市场建设贡献力量。





在一天的学习中,首先由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融资部的施展经理对在四板市场挂牌进行深度解读。为学员们介绍了资本市场的层次、股改的必要性和目标、在北部湾股权交易所挂牌的条件、流程、及需重点关注的方面,比如:资产、出资、关联交易、同业竞争、股东人数及代持等,并带来了托管、挂牌企业获得政府补贴条件即将确定的好消息。


随后,广飞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先生为大家讲解企业发展路径和企业家对企业的态度。一个企业的发展一般要经历创业、成长、成熟、衰退四个阶段,不同阶段的企业有不同的特征。企业家创办企业也有不同的需求,不同的需求决定了企业家对企业的态度。



最后,广飞投资董事长兼米富基金创始合伙人郑澄女士就资本市场和资本市场思维进行了生动的讲解。通过现实中企业的种种案例为学员们介绍了什么是资本市场、资本市场的分类和表现、及资本市场对企业家的意义。在对资本市场有初步了解后,企业家需建立资本市场思维,郑总从注册资本金、营业收入、利润设定、资产核定 、纳税设计、股价定位、团队组建七个方面为学员们介绍了建立资本市场思维的关键要素。



至此,本次股权研究班活动在企业家的积极互动中圆满结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真:0771-5711006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海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