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中小微企业投融资交流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08-22 18:45:23 作者: 来源:

8月21日上午10点,“中小微企业投融资交流会”在市民中心D座4楼举行。

参会单位

南宁金融集团副总经理伍东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联交所”)董事长兼总经理候海萍,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交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全德智,南宁市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担保”)总经理宁卫东等出席了会议。

这是南宁金融集团贯彻落实自治区、南宁市关于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建设工作精神,加强南宁金融集团各子公司业务联动,促进南宁市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

 参会现场

交流会上,首先由南宁金融集团副总经理伍东明发表讲话。伍总首先感谢了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以及各企业代表的到来,其后简单地介绍了金融投资集团的状况及业务范围。金融集团设立了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融资中心”),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信用信息服务、融资服务、融资咨询服务。随后,伍总介绍了融资中心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望实现企业与金融机构的互利共赢。

 

紧接着,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女士发言。长期以来,“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渠道单一”一直困扰我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广飞投资正在与联交所筹备大力推出商业物业“交易宝”服务,依托南宁金投大平台,结合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的落地业务,着力构建“资产、资金、资本”的“三资”生态圈,通过对企业进行优质资产配置,提高企业债权融资能力,解决发展亟须资金问题,提升股权价值,提升企业实力,进一步吸引风险投资资金或股权投资资金,实现多维度融资。

 


接下来进入业务推介环节。南宁融资服务中心陈鸿磊、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周皓、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和南宁市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各代表先后上台进行业务宣讲。

 

南宁融资服务中心业务宣讲

 

南宁金融资产交易中心业务宣讲

 

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业务宣讲

 

南宁市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宣讲

 

最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澄女士“如何通过为企业储备融资工具及渠道构建三资生态圈”进行演讲,通过对物业方、企业方、中介方的痛点进行剖析,近一步阐述构建三资生态圈为企业融资解围。

会后,企业家们根据交流会内容及企业自身的需求,相互积极沟通。至此,本次“中小微企业投融资交流会”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