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股改挂牌辅导协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09-12 16:28:55 作者: 来源: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谋求更大的发展,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简称:茂圣茶业)在梧州市政府大力的政策支持下,在公司扩大自身发展的良好契机之际,正式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关于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改挂牌辅导协议,正式向我国资本市场迈出第一步,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助力。



广西梧州茂圣茶业有限公司座落于广西梧州市美丽的鸳鸯江畔,是中国六堡茶最大的三大生产厂家之一。是一家专业生产梧州著名特产六堡茶的企业,也是梧州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茂圣茶业是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精製六堡茶以及其他精品茶系列的企业。

茂圣茶业董事长苏淑梅表示,通过这次股改挂牌必将会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动力,并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希望接下来对接更多的融资渠道,使得茂圣茶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