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扶绥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会 暨金融综合服务培训会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0-21 14:37:54 作者: 来源:



10月18日下午15点整,扶绥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会暨金融综合服务培训会在扶绥县山圩产业园区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信访局局长李木凡主持。扶绥县县政协副主席兼扶绥县投融资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春红、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总顾问沈志雄、广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超、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韦海宏、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梁崇宾、南宁市企业融资服务中心陈鸿磊、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机构部副总经理文尚分、浦发银行南宁分行业务发展部总经理黄日勇、金融中心经理邢琳琳、业务发展部业务经理谭思思、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伍霆洲、常务副总经理刘志红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主办单位:扶绥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扶绥县财政局

                  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

 

 这是为进一步加大挖掘、培育和支持企业直接融资力度,加快企业上市(挂牌)步伐,提升上市(挂牌)质量,充分利用资本市场资源服务实体经济的重大举措。

 

 交流会伊始,由扶扶绥县县政协副主席兼扶绥县投融资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春红发表讲话。


扶绥县县政协副主席兼扶绥县投融资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春红发言


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总顾问沈志雄发言


广西投资引导基金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周超发言


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发言


扶绥县产业基金管理人米富基金与托管人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签约仪式 


紧接着是培训会,各方代表先后上台为企业进行各项培训。


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给企业做有关四板市场挂牌及股改

的知识培训及三资生态圈的知识培训



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给企业做挂牌相关服务的培训说明



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作企业融资及产权交易的实际运用培训


扶绥建行信贷经理蔡应威做银行融资产品介绍



浦发银行南宁分行做银行融资产品介绍



        会后,各方领导莅临山圩产业园参观、指导。




参观山圩产业园



          至此扶绥县企业上市(挂牌)工作推进会暨金融综合服务培训会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