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城市集团韩军然主席一行到访广飞投资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11 18:03:19 作者: 来源:



香港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新城市集团”)主要从事物业发展及投资,股票代码00456,是香港上市企业。新城市集团为进一步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展开深入合作,由集团主席韩军然带队,对广西南宁进行整体考察,着重于金融城的运营,旨在为南宁驻入国际化的运营管理体系。

2019年11月10日,韩主席一行7人到访广飞投资,于江南区经济开发区绿港·国际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座谈。

 

出席本次座谈的有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韩军然、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晶、梁贵华、王栢荣,香港国际投资总会秘书长叶文莉、香港国际投资总会秘书粟爱军、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助理张寅锋、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广飞投资产业基金合伙人阙献文、广飞投资总经理伍霆洲等12人。

 

会上,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从经济、政治、广西特色“两会一节”、社会民生等方面介绍了广西及南宁。同时,也对金融城的整体情况做了进一步展示及说明。




2019年11月10日至11日,韩军然主席一行先后考察南宁市会展中心、东盟商务区、五象新区等,详细了解广西南宁的社会风气及经济发展,并就金融城如何运营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2019年11月11日,香港新城市集团和广飞投资一行共同到访南宁市金融投资集团,于金融集团总部开展考察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各方通过深入沟通了解各自的实践经验,互取所长,彼此借鉴,为自身工作安排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和参考。


至此,本次考察交流座谈活动圆满结束,各方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进一步明晰了合作方向,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