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城市集团、广飞投资公司与南宁金融集团共商东盟金融城运营思路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13 10:17:29 作者: 来源:


    2019年11月11日,香港新城市集团和广飞投资一行共12人,到访南宁金融集团,于金融集团总部大楼共商东盟金融城运营思路。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南宁金融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关俊、副总经理黄勇民、业务发展部经理安志刚,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韩军然、独立非执行董事张晶、梁贵华、王栢荣、香港国际投资总会秘书长叶文莉,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总经理伍霆洲,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创始人阙献文、总经理覃斌等。


    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城市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456),主要从事物业开发、运营及管理业务。以新城市为核心,汇聚了广东畅流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4家公司、北京昌盛投资有限公司及下属8家公司、新华泰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华泰富”,台湾上市公司,股票代码:5481)及下属3家公司、关联合作公司大中华影视娱乐领导品牌昇华娱乐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昇华娱乐”,台湾上市公司,股票代码:4806),以及其他近30家关联企业共同形成庞大的新城市体系。

    南宁金融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宁金融集团”)是南宁市委、市政府为加快金融创新,健全金融服务体系,进一步提升南宁在广西金融领域首位度,推动沿边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助力南宁市打造成为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而组建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


    此次座谈会主要就广西自贸区东盟金融城运营思路进行探讨,分别从政策与机遇、金融城的功能模块、政策需求、参与合作的机构介绍等方面不断推进,对攻坚难点,找出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快进程。

    本次考察交流座谈活动圆满结束,各方受益匪浅,进一步明晰了合作方向,对今后的工作部署充满信心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