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桂试验区财政金融局一行到访扶绥县财政局、广飞投资公司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13 17:46:20 作者: 来源:



2019年11月13日,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理委员会财政金融局(以下简称“粤桂试验区财政金融局”)为促进招商引资,由财政金融局副局长邓斌带队,到访扶绥县财政局、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进行考察交流座谈。出席本次座谈的有粤桂试验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邓斌、粤桂试验区财政金融局干部黄静君、梧州市万秀区税务局副局长全力平、扶绥县财政局副局长谭红星、税务局副局长甘冬梅、政府债务管理股负责人苏时娇、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米富基金”)总经理覃斌、广飞投资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等人。


2019年11月13日上午,粤桂试验区财政金融局和广飞投资一行共同到访扶绥县财政局,于县财政局三楼中会议室开展考察交流座谈。座谈会上,米富基金总经理覃斌首先相互介绍双方人员,随后粤桂试验区财政金融局副局长邓斌简要介绍来意,扶绥县财政局谭红星介绍扶绥-广飞创投小镇相关情况,双方通过深入沟通,了解各自的实践经验,彼此借鉴,以利于创投小镇各项业务的加速推进。



2019年11月13日下午,财政金融局副局长邓斌一行3人到访广飞投资和米富基金,于贵宾室进行会谈,就如何响应自治区股改挂牌三大工程政策进行探讨,共同商量如何通过股改挂牌、规范化治理合并产业基金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