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荣仕星会长、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钟志谊会长一行到访广飞投资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1-22 14:48:29 作者: 来源:

11月22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广西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荣仕星会长,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钟志谊会长一行到访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就多方合作展开座谈交流。



 


 

出席本次座谈的有广西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会长荣仕星、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钟志谊、副会长杨兆国、秘书陆必伟、副会长单位代表王小红、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总经理伍霆洲、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副总经理黄电、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覃斌。


       

座谈交流现场

荣仕星会长与广飞投资郑澄董事长


广西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是主要从事经济体制改革实践与理论研究工作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和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坚持以改革为重点,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勇于探索、献计献策为原则,贯彻“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以及改革发展稳定的热点、难点、疑点、重点问题,认真组织专家、学者开展调查研究、学术交流、决策咨询等活动;积极参与政府购买服务投标或承接各类咨询研究项目,深入研讨改革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广泛论证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规划、方案和对策措施,大力宣传改革发展的经验、做法和信息;同时,注重加强与区内外有关智库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广西加快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起到了良好的决策咨询、参谋助手作用。


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政厅于20143月3日批准登记的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其主要工作是协调会员举办经贸、投资、物流洽谈会;开展信息交流、成果推广、国际合作、组织策划、管理咨询等服务;参加经贸交流活动等。


董事长郑澄为荣仕星会长、钟志谊会长一行介绍广飞投资


荣仕星会长、钟志谊会长一行此次到访广飞投资,参观了广飞投资的办公环境,了解广飞投资的业务范围、合作机构、成功案例等。在座谈交流过程中,两位会长也简单介绍了广西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广西东盟商贸企业发展促进会并表达了经过此次座谈交流双方有更深入了解,并以此创造合作契机,为南宁市乃至广西区域的发展提供有力的资源扶持。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
联系人:韦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