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三资业务座谈会圆满结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10 14:26:09 作者: 来源:


126日下午在南宁市江南区绿港·国际中心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会议室举行了三资业务座谈会。



为响应自治区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公司结合市场特点和客户需求,与南宁金投旗下联合产权交易所、南方担保、南宁市企业融资中心等机构合作,拟推出专门支持资产交易的担保业务。为此,公司招齐了10余家长期合作的专业机构举行了本次座谈。




会上,首先由广飞投资总经理伍霆洲对新业务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向到会单位介绍了采购贷业务。该采购贷业务可为从事政府采购及国有企业采购业务的企业提供500万元以内的信用融资担保服务。




之后,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补充讲解了推广这些业务的重大意义以及其优越性,并解答了现场企业家提出的疑问。

最后,郑澄董事长鼓励大家团结合作,与广飞投资及南宁金投一起共创辉煌。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对此业务充满期待,希望尽快展开合作。至此,本次交流会获得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