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城市集团韩军然主席一行再次到访广飞投资促进合作落地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12 17:42:33 作者: 来源:


12月12日下午,香港新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新城市集团”)韩军然主席一行3人到访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于广飞投资总部座谈交流。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有香港新城市集团主席韩军然、熙金控股集团合伙人焦海东、明朗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怡岚、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总经理伍霆洲、副总经理黄电.



新城市集团是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456),主要从事物业开发、运营及管理业务。


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介绍了——“资产、资金、资本”三位一体的三资生态圈业务,通过对企业进行优质资产配置,提高企业债权融资能力,解决发展亟须资金问题,实现多维度融资。


同时进一步对金融城的区块功能进行了划分,就怎样利用金融城项目与三资业务互补实现共赢局面进行深度探讨。


会上,韩军然主席从香港企业的实际管理与经营经验中,提出了方向性建议。此次香港新城市集团一行时隔一个月再次到访广飞投资共商双方合作事宜,可见双方合作意向之强烈。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