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金融办、广飞投资一行到访北部湾股交所座谈交流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18 14:28:28 作者: 来源:

12月16日下午,“梧州市金融办、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北部湾股交所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北部湾股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部湾股交所”)大会议室举行。梧州市金融办主任刘畅,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总经理伍霆洲、常务副总经理刘红志、副总经理黄电,米富基金执行合伙人覃斌,北部湾股交所董事长谢伟明,董事长助理、战略发展部兼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曾晓艳、机构管理部副总经理文尚分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北部湾股交所机构部副总经理兼广西亿融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洁玲主持。



座谈会现场



        此次座谈会旨在保证梧州市企业上市(挂牌)“三大工程”的实现,鼓励企业到资本市场上市(挂牌),拓宽融资渠道,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的目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梧州市金融办主任刘畅与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




(右二)北部湾股交所董事长谢伟明

(右一)战略发展部兼经营管理部总经理曾晓

(左二)机构管理部副总经理刘洁玲

(左一)机构管理部副总经理文尚分



此次会议希望通过几方的共同努力,能够让梧州更多的企业在资本市场中得以发展壮大,不断推动企业上市(挂牌)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