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灵活工作的通知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0 18:44:39 作者: 来源:

      广西南宁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已经启动一级响应,为科学、有序、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最大限度维护本公司员工和客户的生命健康,特安排灵活工作时间如下:


      2月11日(星期二)-2月16日(星期日)继续居家办公,进行自我隔离,不为社会带来人员流动压力,众志成城,协同抗疫。


       在此期间,工作业务可用电话、微信、短信、视频等非直接面谈方式与我司员工进行沟通,我们竭诚为您服务。


       另,我司正式复工时间待定,届时以通知为准。


       祝祺商顺!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