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梧州市益昌贸易有限公司与我司签订股改挂牌辅导协议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03-20 16:24:34 作者: 来源: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为了谋求更大的上升空间,梧州市益昌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昌贸易”)借助梧州市政府政策的有力支持,推动公司扩大多个融资渠道,壮大企业发展规模,提高企业持续经营的能力,正式与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签订关于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改挂牌辅导协议,正式向我国资本市场迈出第一步。

 

 

 

益昌贸易2010年5月1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预包装食品、酒类、建筑材料、机械设备批发、零售;绿化管理;园林绿化工程、建筑工程、室内外装修装饰工程、土石方工程设计、施工;园艺作物种植、销售;对矿业的投资。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