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宁金融集团联合广飞投资、广西联交所、米富基金举办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投融资交流会暨“金融连心桥”党建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广西广飞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0-05-29 11:12:26 作者: 来源:

5月28日下午3时,为进一步配合自治区、南宁市做好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建设面向东盟的金融开放门户等工作部署,更好助力民营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积极推进金融服务创新,切实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南宁金融集团、广西广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飞投资”)、广西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联交所“)、广西米富基础创投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米富基金”)在广西(南宁)民营小微企业首贷续贷中心(以下简称“首贷续贷中心”)联合举办投融资交流会暨 “金融连心桥”党建系列活动。


 

参会单位

投融资交流会在南宁市民中心C座4楼举行,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广西担保协会会长陈建林、金融集团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黄勇民、广西联交所董事长兼总经理侯海萍、广西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杨芳、广飞投资管董事长郑澄、米富基金执行总裁阙献文。

 

参会领导

 

这是首贷续贷中心就民营小微企业如何运用多类型融资工具及渠道资源,进行低成本高效安全地融资开展的投融资交流会,既是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年实施工作的重要举措,又是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及将南宁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伊始,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南宁金融集团党委委员兼副总经理黄勇民先后为本次活动致辞。



进入业务介绍环节。首先,由首贷续贷中心姚春伶简要介绍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广西联交所、南宁市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柳州银行各代表分别上台进行业务宣讲。



首贷续贷中心做介绍


广西联交所业务宣讲

 


南宁市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业务宣讲

 


柳州银行业务宣讲

 

 

最后,广飞投资董事长郑澄就“如何通过为企业储备融资工具及渠道构建三资生态圈”进行演讲。

 

 

合影留念

会后,企业家们根据交流会内容及企业自身的需求,展开积极沟通交流,本次投融资交流会圆满成功!





【关于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全面承接广西北部湾股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的综合业务服务,为各类企业提供新四板挂牌交易、股权托管、股改定增、股权债权融资、挂牌新三板等服务,针对不同类型、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的特点,为企业量身定做各种金融解决方案。


【联系我们】

广西广飞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

网址:http://www.fgcqjy.com

电 话:0771-5711001、002、003、004、005、006

传 真:0771-5711006
手 机:18077109002